我要吃粮!!!我要吃肉!!!我要开车!!!要往城市边缘开——!!!

小脑洞:兄弟和对象的区别

宁坎:我现在严重怀疑我是不是坠入爱河了。

陈霜:……

宁坎:兄弟啊。你给我说说我这是不是。

陈霜:和乌敛那小子啊……

宁坎:不然和谁。门口保安吗?

陈霜:首先你们之前都是所谓的兄弟情义。

陈霜:虽然敏锐如我早就觉得你俩有点东西。但还是要保险一点确认一下的。

宁坎:你就说我这算不算吧。

陈霜:反正恋爱降低智商这一点你是满足了。

陈霜:想要界定兄弟情和爱情其实很简单。

宁坎:说来听听。

陈霜:你只要看同样的事情张飞会不会对他的两位哥哥做就行了。

宁坎:???

陈霜:很有道理不是吗。

宁坎:这……好像是。

宁坎:那我必然是坠入爱河了。

陈霜:行了你滚吧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TOP

© 伍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